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举行省直统战系统“四讲四有”读书演讲比赛

2017-01-09 15:21:4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9日讯(通讯员 王智慧)1月9日上午,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四讲四有”读书演讲比赛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同心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委统战部机关及省工商联、省台办、省社院、省民主党派机关党总支部等直属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省民宗委、省参事室、省侨联、湖南中华职教社等单位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及应邀参赛选手,共约160人参加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潇出席。

来自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的13名选手紧扣“四讲四有”主题,结合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有”要求和统战工作的深刻理解及感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在演讲比赛过程中,他们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统战干部斗志昂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统战干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省委统战部张映美获一等奖;省民宗委周良广、省委统战部李勇、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党总支周多灵获二等奖;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党总支毛阿雪、省民宗委覃蓉、湖南中华职教社李海燕、省社院张彩云获三等奖;省参事室陈荣飞、省工商联王景、林挥伟、省侨联任俊旭获优胜奖;特邀参赛的省社院刘靖子获特别奖。

陈潇在总结讲话中从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等四个方面,对全体统战党员干部如何加强自身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以这次读书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统战干部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读书学习,努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在推动全省统战事业科学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蓝图中建功立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