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常德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1-13 17:19: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彭梅华) 1月12日上午,民盟常德市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金悦大酒店召开。民盟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民盟津市市委及市属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盟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副主委杨莉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傅绍平到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刘丽艳专职副主委所作的《民盟常德市委2016年工作报告》。2016年,民盟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推进“新常德新创业”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上,民盟市委对民盟直属支部等7个“先进基层组织”、张蛟等87名“优秀盟员”及在“敬仰先贤我与民盟”征文赛中获奖的作者王祉璎等22名盟员进行了表彰。

中共市委统战副部长李学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民盟市委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寄语广大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同心”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围绕常德“135”战略和“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常德新创业”作出新贡献。

傅绍平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传承和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做有理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操守的盟员,维护核心,树立看齐意识,突出履职重点,把参政议政当作第一要务,懂政治、知国情、明市情、晓盟情,围绕常德 “135”战略、“四大会战”等精准发力,多建务实方言,献有用之策;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保持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同心同行跟党走,以创新手段增强组织活力,不忘合作初心,弘扬正能量,为谱写中国梦的常德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一届五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傅绍平一一为新盟员颁发了《入盟证书》,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市五中支部主委周思新作了典型发言,他介绍了开展支部工作、增强组织活力的经验和体会。新盟员代表、湖南云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深致发言表达了入盟的心声。

民盟市委对口联系单位市人社局、市规划局、市教育局的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