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15名无党派领导干部集中述职

2017-01-22 11:39: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研究室 赵海泉
三湘统战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海泉)1月20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副处级以上无党派领导干部履职座谈会。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勉励大家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无党派领导干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上,周纪青通报了全市统战工作情况。市人大、市政府工作部门、园区以及五个县市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副职共15名无党派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汇报了近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如何加强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

杨真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无党派领导干部的履职成效,认为这支队伍政治上是坚定的,业绩是突出的,人民群众是认可的,特别专业有水平,特别敬业有责任。

杨真平强调,要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强无党派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一是要不忘初心,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在多党合作的事业中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合作共事;要在“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中干事创业,大胆履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全市无党派人士为湘潭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三是要加强知联会建设,锤炼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优良的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