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湘潭”宣传进家庭暨“四进社区”活动走进长塘社区

2017-01-22 11:28: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致公党湘潭市委 陈志伟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陈志伟)1月20日,湘潭市委统战部联合致公党湘潭市委在岳塘区宝塔街道长塘社区举办“精美湘潭”宣传进家庭暨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医疗“四进社区”活动。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贺大斌,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秦曙光,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等出席活动。

刘良廷首先为“精美湘潭”宣传进家庭暨“四进社区”活动发表了致辞,并给老百姓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文艺节目表演现场,湘潭致公党员刘大方精彩绝伦的变脸表演,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小朋友们精彩的陶笛表演、群艺界的专家原创编排的快板表演《婆媳一家亲》等节目,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精美湘潭有奖知识抢答环节,台下群众积极踊跃答题,深受居民喜爱。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写春联,法律工作者们详细讲解法律知识,医疗工作者们细心为群众检查身体、普及保健知识,群众认真观看文艺汇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祥和。“有义诊,送知识,送春联,还可以看汇演,很热闹,很有过年的气息。”60岁的李大爷在现场量完血压,检查完身体,还咨询了一些保健的妙招,他对这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致公党湘潭市委还组织党员企业给群众精心准备食品、酱油、水以及精美湘潭倡议书。期间,还对4名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户发放米、油、老铁食品等慰问物资以及500元慰问金,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年礼”。

湘潭市委统战部还组织统战系统单位慰问了11户困难群众,每户发放米、油、老铁食品等慰问物资以及500元慰问金。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