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湘潭市委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党员活动

2017-01-25 10:35: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致公党湘潭市委 陈志伟

三湘统战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志伟)1月21-22日,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给困难党员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等参加活动。

刘良廷每到一处都与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还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通过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使广大党员再次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和谐。

此次新春送温暖慰问党员活动主要看望慰问归侨侨眷老党员、困难老党员以及家庭突发变故的困难党员等11人,发放致助金、爱心基金、慰问金以及慰问物资价值共计2.5万元。

\ 
\ 
\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