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26 08:14:1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24日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122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召开,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部务会班子全体成员、巡视员参加会议。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共收集对班子意见51条、班子成员意见23条。班子成员之前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边整边改,并按要求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黄兰香同志通报了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接受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部务会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

到会指导的省纪委丁芬同志在点评中指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根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动真碰硬,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在下一步整改中,她提出四条建议,要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清醒;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整改;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贯彻从严要求,落实党建责任。

黄兰香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始终用绝对忠诚诠释讲政治、用钢铁意志自觉守纪律、用高尚情操展现优品德、用实干有为彰显敢担当,充分运用好这次会议形成的成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提出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并建立台账,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用整改的成效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统一战线工作新发展,努力把部务会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机关党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