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员会新年早谋新篇章

2017-02-08 11:32: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郭金玲

三湘统战网2月8日讯(联络员 郭金玲)为保证各项工作能够起好步,开好头,2月6日,新年上班后第三个工作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就召开了四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争取新年新发展。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主持了会议。

覃仕斌指出,2016年农工党市委圆满完成换届,市委班子团结协作、各位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积参与,全体党员共同努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成绩显著,民主监督有创新,社会服务工作亮点纷呈;2017年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市领导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出座谈会精神,发挥抓落实、敢担当的精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坚持“有为才有位”,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我们的工作要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开创党派市委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湖南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名单、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名单;讨论商定了以“健康扶贫”、“张家界西线旅游和乡村旅游相结合”为内容开展专题调研,明确了两个专题调研及“完善精准扶贫办法与举措 ”的党派协商专题的调研小组成员,并进行分工;确定了市委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开展武陵源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民主监督、进行农工党党史专题教育等重大活动的时间;强调了发展高素质党员的重要性,落实了各基层组织发现培养党员发展对象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