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视频点击

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召开征求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专题座谈会

2017-02-20 15:31:4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易宗培) 2月14日,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参加县人大、政协两会的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30名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2017年澧县如何推动园区攻坚、城镇带动、交通建设、旅游升温、民生提质“五大会战”踊跃发言,针对澧县特色产品的包装与营销、电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旅游产业与地域文化结合、投资环境优化、现代农业建设、城区交通、医疗卫生与教育资源分布、乡风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的看法和建议。

邹如龙与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对大家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县委、县政府会认真收理、研究和采纳这些意见建议,希望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能,围绕“五大会战”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