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

2017-02-23 09:48:14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长沙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长沙市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副市长邱继兴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2017年长沙市统战工作要点》,部署了全市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




谭小平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统一战线的落实年、创新年。全市统一战线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谭小平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科学研判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在吃透政策精神中强化引领,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谋求建树,在把握竞争态势中争先进位,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在巩固和扩大党的统一战线上继续领跑三湘、体现省会担当;要聚焦工作重点,彰显统战作为,以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统揽,紧扣中心大局,聚焦关键领域,把握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新里做;要坚持创新引领,放大工作格局,强化整体观念、品牌意识、共赢理念,持续推动理念思维和方式方法创新;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推动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推行快乐工作模式,促进统战事业持续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