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2017年台胞台商新春座谈会

2017-02-24 15:51: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吉春)2月23日,永州市台胞台商新春座谈会在冷水滩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谢景林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市直单位、县区台办负责人及在永台胞台商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张严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台胞、台商、台属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永台经济合作和两岸文化交流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把关心台商台企发展、关心台胞台属生活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台胞、台商在永投资置业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台胞、台商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及时予以解决,建立一套为台企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台资企业在永不断发展。

会上,与会台胞台商代表针对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映,能当场解决的,市直相关单位和县区部门代表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不能现场解决的,张严书记要求台办会后进行收集汇总,并联系相关单位予以协调解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