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台办到台属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2017-02-24 10:27: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市台办

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李子田)2月22日,湘潭市台办主任余娟一行到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蘅锐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先金、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建文、韶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胜陪同调研。

该公司主要从事柔性集装袋的生产和销售,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畅销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氧化铝、铁合金、电解锰、金属硅、聚酯切片等行业,与国有大型企业中国铝业公司有长期合作订单。

座谈会上,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台联界委员、韶山蘅锐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郭雅波从人员招聘、政府政策扶持、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周建文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及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李先金提出,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需要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强化发展意识,要不断创新,做好招商引资、安商工作;二是强化政策服务、人才服务、环境服务意识;三是强化协商意识。

最后,余娟对韶山市委、市政府、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持台资、台属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企业负责人在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时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创新营销模式,推动产业产品优化升级,优化人员结构,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壮大发展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实力。

\
\
\
\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