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大学召开2017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交流会

2017-03-02 08:32:40  来源:湖南大学统战部  作者:张坤 

三湘统战网3月2日讯 2月28日下午,湖南大学召开2017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交流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汇报。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伟代表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团体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向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通报了学校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要求,并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陈伟强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肩负的任务光荣而艰巨,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结合自身建设情况,吸收兄弟党派、团体的经验,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稳妥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强化教育培训和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与学校党委携手同心、戮力同行,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为确保学校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统战部就2017年活动安排向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作了部署并交换了意见。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等7个民主党派的湖大基层组织和归国华侨联合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等3个统战团体的负责人从开展理论学习、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年的工作设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