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开展庆“三八”义诊下乡活动

2017-03-07 08:24:4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高尚海  刘曦穗)3月4日,在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组织30多名农工党员医疗专家,放弃休息日,来到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扶贫点——衡南县茅市镇灯芯坪村开展庆“三八”义诊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此次义诊医疗力量雄厚,汇集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衡阳市中心医院、衡阳市中医院、衡阳市妇幼保健院等几大医院的农工党员医疗专家。义诊台前,围满前来看病的群众,专家们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群众,通过望、闻、问等诊病方法,详细地了解群众的病史,然后对症开出处方、免费发放药物。特别是,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杨瑞丰从义诊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多,接待了近40名群众,根本没顾得上喝一口水。短短两个小时,活动共接待了就诊群众30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4000余元,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赞誉。

许云生还率领部分农工党员察看了此前为该村争取帮扶资金修好的水泥路和水泥桥等,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为此感到非常满意。随后,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前期联村扶贫工作汇报和2017年工作打算。他指出,精准扶贫是中共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民主党派也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尽力而为,作出成效,展现良好形象。2017年将进一步争取帮扶资金为该村符合条件的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支持发展庭院经济,推动产业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户尽快精准脱贫。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三八”义诊下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多参加这样形式多样的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