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7-03-09 16:51: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刘琪英) 3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寅初,桃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倪爱军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社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桃源县县情及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社员们认为报告很接地气,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县委提出要大力推进“六大会战”,实施“1515”发展战略,推进二次创业,建设五个桃源,作为众多建设者中的一员,特别是九三的一员,为县委政府分忧,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更应义无反顾,责无旁贷。

学习活动中,桃源支社主委李廷芬对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照相关制度和考核办法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

刘寅初、倪爱军分别就社员如何更好的履职及支社今后的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们要求支社和社员们要深入“两学一助”活动,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多出高质量调研成果;要加强学习和自身能力建设,展示九三人的良好风貌;支社要创新开展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履职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