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工商联召开宣教工作会议

2017-03-28 10:34: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工商联

三湘统战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宋祖军)3月22日,怀化市工商联宣教工作会议在迎宾馆会议中心召开,13个县市区工商联、市直22个商会、部分副主席企业分管宣教工作的领导和专干,市联机关部室负责人、秘书长,《怀化商会》编辑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怀化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怀化市工商联秘书长武文增宣读了《关于关于2016年度调研成果评比、宣教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辰溪县工商联、怀化川渝商会等7个宣教工作先进单位,沅陵县工商联副主席代龙旺等10个宣教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度9篇调研成果进行通报表彰。市工办公室负责人宋祖军做了题为《唱响主旋律 激发正能量 努力开创工商联宣教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6年全市工商联宣教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7年宣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辰溪县工商联、川渝商会、怀仁集团、《怀化商会》杂志编辑部等共10个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工商联刘德华副主席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宣教工作取得成绩,就落实2017年宣教工作要点强调:要重点做好培育、树立、学习典型工作,要发挥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宣教工作抓手作用,要做好重要会议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积极做好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教育引导,要认真开展调研工作。要求工商联系统从事宣教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创新工作,适应新形势,借助新媒体,借力主媒体,唱响“两个健康”发展主旋律,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为怀化“一极两带”“一个中心、 四个怀化”战略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