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福区工委开展“环保小卫士”世界水日行动

2017-03-29 10:54:53  来源:民盟长沙市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美宁)3月24日,民盟开福区工委以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契机开展“环保小卫士”世界水日行动,宣传“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理念,为即将到来的世界环境日系列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民盟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红、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川和来自新中新儿童发展中心的小朋友、长大附中的学生、盟员代表一起聆听了我国水情、水法律法规和推行河长制的相关知识,并深入金霞污水处理厂厂区参观了污水处理的整个流程。经各支部推荐,区工委严格把关,层层筛选,聘任了7位盟员环保宣讲志愿者并举行聘任仪式,颁发聘书。他们经过系列培训后,将利用业余时间进入学校和社区,传播环保知识,宣扬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切实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加强水资源保护意识。这次环保体验,许下了一个庄严承诺,爱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民盟长沙市委秘书长李兰宏、办公室主任赵睿,民盟开福区工委主委贺滟及全体区工委班子成员、开福区各支部盟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