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怀化商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7-03-31 15:23: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宋祖军)3月27日,昆明市怀化商会换届大会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受昆明市怀化商会邀请,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负责人刘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忠到会祝贺。

28日上午,刘勇一行在昆明怀化商会会长杨国山陪同下前往昆明市工商联考察交流学习,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董林,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永福等领导热情接待刘勇一行。简单交流后,由昆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訾贵金主持召开了两地工商联工作交流座谈会。訾贵金在座谈中对怀化工商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昆明市情和工商联情况。赵忠向昆明市工商联领导介绍了怀化市情和工商联情况。刘勇在座谈会长上对昆明市工商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昆明市工商联在非公党建、商会调解、政商直通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十分赞赏,诚挚邀请昆明市工商联领导来怀考察、指导。

座谈会上,两会领导就会员服务、法律维权、精准扶贫、非公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开展互访的强烈意愿。

结束上午的交流,刘勇一行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昆明市怀化商会会长企业—云南人民电力电气有限公司考察,与新当选班子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在考察中,刘勇对商会企业在昆明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希望昆明怀化商会积极响应“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围绕怀化产业特点大力宣传、推介、搭桥,介绍更多客商来家乡投资创业。并表示,怀化市工商联(总商会)将全力支持昆明怀化商会的各项工作,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