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各民主党派联合开展“公交优先”考察调研

2017-04-19 16:02: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4月19日讯 (通讯员 杨 琴) 4月17日,为进一步推进怀化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缓解城区交通道路拥堵问题,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怀化市委课题调研组同市政协提案委相关领导赴怀化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怀化市公共交通现状进行了调研。怀化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易延凤,提案委副主任江文华,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负责人、提案委副主任蒲学刚、丁金平、兰燕,提案委办公室主任杨嵩岳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调研工作交流会议上,怀化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宏斌就公司基本情况作了汇报。怀化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辖四个分公司和六个子公司,现有职工2100余人,营运车辆445台,营运线路33条,年行驶里程3600万公里,年载客8700万人次。

会上,与会人员就怀化公交站场建设、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互联网 公交、公交车投放、环保达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了解。彭宏斌对所提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深入剖析了怀化市公共交通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下一步,怀化市各民主党派市委课题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分析此次调研数据资料,结合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等单位相关方面数据资料,形成怀化市“公交优先”发展调研成果,作为市政协“公交优先”议题双月协商发言材料,为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