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十三次统战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7-04-28 18:57:1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赞

三湘统战网4月28日讯  今日,长沙市第十三次统战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介绍了第十二次统战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统战宣传的重点作出了具体安排。市社科联、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长沙晚报、长沙广播电视台、长沙新闻频道、长沙政法频道、长沙新闻广播、星辰在线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做好统战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谭小平指出,2016年统战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树立了统战品牌,扩大了对外影响,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统战宣传的正确导向;突出重点亮点,不断拓展统战宣传的丰富内涵;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统战宣传的最大效益;完善体制机制,着力增强统战宣传的工作合力,把统战宣传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更深的领域。


高山要求,要把政治要求放在第一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结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统战宣传的社会影响力;要在过去积累的经验和打下的基础上,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创造性地开展统战宣传工作,让群众爱看、市民爱听;要根据年轻受众的特点,积极开发手机客户端,注重融媒体传播,提高统战宣传的覆盖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