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湖南举办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图片展

2016-10-18 10:40:1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卫山)  10月18日,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及各市州委统战部在湖南人才市场隆重举办湖南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图片展。

举办图片展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百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宣传近年来全省留学人员统战工作,进一步推动全省留学人员积极参加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促进留学人员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心、汇智、聚力。

图片展系统、直观地总结了全省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组织建设、领导关怀、活动开展、代表人士培养等情况,内容详实,画面精美,图文并茂,特色鲜明,生动展现了全省留学人员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战线取得的累累硕果和留学人员丰富多彩的生活。图片展吸引了大批留学人员前来观看,加深了留学人员对统战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地激发了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爱国报国的热情。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观了图片展,并与留学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广大留学为湖南“十三五”顺利实施献智献策,创新创业,再建新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省人社厅副厅长、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副会长黄赞佳,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处人士工作处等有关同志陪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