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农工党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走进社区举行义诊活动

2017-05-10 08:41:5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小芳 张扬龙)5月5日,农工党郴州第四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医护专家近30人,在支部主委朱小芳的带领下,于近日在郴州市苏仙区栖风渡镇街洞社区开展“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四医”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8点,当义诊队伍到达义诊现场时,村民们已自觉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专家们的到来,医疗队员下车立即工作,义诊设有神经内科、糖尿病科、眼科、康复科、心血管内、外、妇等科室,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解答咨询、为患者诊疗病痛,一个个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问题迎刃而解,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拔火罐、发放健康宣教资料,解答村民的各类健康问题。

本次活动,共接待咨询患者600多人次,为村民测量血压300多人次,测量血糖200多人次,做心电图50多人次,解答咨询400多人次,开出处方300多份,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多份。专家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专业技术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一位70多岁的万阿姨被五官科邓主任诊断出白内障后,激动地说:困扰我多年的飞蚊病终于查清楚原因了,还请我到第四人民医院免费做手术,你们真是太好了!

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既改变了医院过去的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农工党以医卫界为主的人才智力优势,树立了农工党基层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