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围绕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2017-05-18 10:23: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18日讯 (通讯员 易宗培)5月17日下午,常德市统战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的48名学员冒着炎炎烈日先后来到七里桥、余家垱机埠、欢乐水世界,在市社会主义学院老师的组织下参加现场教学。积极的互动交流和强烈的现场感受使统战干部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常德市统战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5月15日至19日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台办、侨联和市直统战系统的48名干部参加学习培训,这是常德市委统战部为提升全市统战系统干部业务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而开展的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既学习了统战知识、又了解经济社会形势,既有理论研讨又安排现场教学,多种教学形式和高水平的师资力量让学生们受益匪浅。17日现场教学的主题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美丽常德。市社会主义学院老师冯秀萍从铁腕治水、生态护水、产业活水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常德市建设海绵城市的生动实践,并以七里桥、余家垱机埠、欢乐水世界三个现场为例展示了常德市海绵城市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切体会到,作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紧跟时代脉搏,必须践行科学发展理念,要在积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工作中心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彰显自己的作为、体现自己的价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