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

2017-05-19 18:20: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5月19日讯 (通讯员 付嘉名)5月18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通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升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健庄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经开区、万宝新区党群工作部办公室主任,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部机关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健庄要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及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信息宣传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一把手”负责、分管领导主抓、办公室主任和信息员为直接责任人的工作机制,实行上下同责、失职追责。要积极参与构建大统战信息工作格局,建立一支得力的统战信息宣传员队伍,营造人人参与、个个动笔的良好氛围。她强调,统战理论调研工作要吃透上级精神,找准切入点,重点选择上级关注和基层关心、具备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兼有创新空间和创新条件的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力争推出一批真正有价值、有份量、有创新的精品力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