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22 08:57: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郝慧敏

三湘统战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郝慧敏) 5月19日,张家界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出席会议,各区县统战部长、台办主任、市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总结2016年、部署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

张家界市台办主任姚红岩传达了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安排了2017年的对台工作。要求全市对台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做台湾同胞工作、争取台湾民心为主线,以拓展台湾旅游客源市场、建设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着力点,积极开展涉台教育、对台宣传、对台交流、对台经济等工作,深化对台宣传,加强招商引资,促进交流合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共同繁荣作出新贡献。

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我市对台工作,田华玉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两岸形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台海形势的分析、判断,既要看到不利因素,又要增强信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的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始终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不断提出新思路、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尽心竭力为来张台胞做好服务工作,办事不刁难、不推诿,想其所想、办其所急、帮其所需;要进一步形成对台工作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