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沅澧?大爱无疆”

2017-05-23 16:30: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23日讯 [通讯员 邓弘] 5月19日,常德市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晚会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常德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32名非公企业代表募捐善款共计410.3万元。非公企业代表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海先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常德市本土成长起来的非公企业,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残疾人是一个特别困难、特别需要帮助的群体,非公企业应联起手来,给予他们关爱和帮扶。




晚会通报表彰了全市50个残疾人事业先进典型个人和单位,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为残疾人事业先进典型代表颁奖。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龚德汉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致辞。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多措并举,积极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非公经济人士搭建了多渠道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号召广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发扬致富思源、扶弱济困的优良品质,为服务五个常德的宏伟实践中做出贡献和表率。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奇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德瑞,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辉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龚德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徐万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等领导出席晚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