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民盟张家界市委深入桑植廖家村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06-07 16:35:4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高自安

三湘统战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近日,民盟张家界市委第二次赴桑植县廖家村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盟市委副主委、永定区政协副主席罗振坤,民盟市委秘书长吴良勇、民盟市委宣传部长高自安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民主监督活动。

随机抽查贫困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9人一到廖家村镇,立马分成两个小组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先后到该镇冲天溪村、苗寨和咱家村,随机抽了37户进行走访,走访脱贫退出户时,询问了在脱贫中帮扶领导工作是否到位,退出的程序是否规范合理及退出后是否知道还能得到相应的待遇等,广泛听取了脱贫退出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走访未脱贫的建档立卡户时,监督小组从家庭收入来源、小孩读书和疾病治疗等问题,一家一户细心了解和耐心解释,做到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实实在在,落到实处。

民主监督小组与贫困户交谈
罗振坤代表民盟张家界市委充分肯定了廖家村镇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民盟张家界市委将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在帮忙不添乱的前提下,围绕廖家村镇脱贫攻坚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坚持不懈的开展走村入户活动,同时也希望该镇、村领导要针对识贫不准问题、帮扶不实问题以及确保贫困户和退出户该享受政策问题进行整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