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二届四次会长会议暨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7-06-07 10:26:4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张卫山) 6月6日,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二届四次会长会议暨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会长张大方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主持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副会长、特邀理事、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秘书处及部分新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常务理事会2016年工作报告及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及团体会员入会等。

2016年以来,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在省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按照年初确定的计划,稳步推进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切实服务广大留学人员,努力服务中心大局,成功举办了“留学报国、助力‘十三五’——海内外专家走进中国动力谷”“留学报国、助力湖湘”等留学报国系列活动,为助力湖南“十三五”贡献了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张大方强调,2017年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要扎实做好打基础的工作,努力搭建务实的平台,持续推进品牌活动。胡东风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