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7-06-13 09:07:14  来源:湘潭统战网  作者:彭胜 田良
三湘统战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彭胜 田良)6月8日,湘潭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市委612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副部长周纪青,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

“非常高兴第一次受邀参加这样的座谈会,内心感到很温暖,因为感觉找到了自己的组织,并有了新的发展平台……”,这是一位与会者在6月8日湘潭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上吐露的心声。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而蓬勃发展起来的,当前其规模不断扩大,在我国经济社会中的作用和影响越来越大,己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

\
杨真平认真聆听了来自各领域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的座谈发言,并不时与他们热烈交流互动、深入探讨具体问题,充分肯定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在相关文件政策的制定中认真吸纳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杨真平指出,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应势而为,全力推进;要遵循规律、加强创新,务实推进;要加强领导、通力合作,打造一支优秀人才队伍。下一步,中共湘潭市委将专题研究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出台纲领性的重要文件,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健康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