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举办统战系统干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能力提升班

2017-07-05 09:27: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杨玲6月25日至30日,怀化市统战系统干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能力提升班在怀化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辉出席并讲话。

邹文辉指出,举办全市统战系统干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能力提升班,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统战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为党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大局出发,从不断认识统战工作新特点、适应统战工作新规律、创新统战工作新思路的现实需要着眼,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把提高理论水平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升素质,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做实、做活、做好统战工作,扎实推动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从而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上台阶。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统战部专家咨询组成员李金河,湖南省著名经济学专家、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博士生导师朱翔,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教授周述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讲师郭红霞等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解读》、《区域经济与发展》、《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等理论知识课程;邀请了省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宋峥嵘,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处副调研员李勇、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胡晓溪分别讲授《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统战宣传工作》、《统战信息工作》等工作业务课程;组织对全市的“四同创建”示范点—“同心园区”怀仁博士康健康产业园、佳惠物流园,“同心社区”鹤城区莲花池社区、三角坪社区,“同心项目”怀化四中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

市本级及13个县市区统战部、工商联、台办、侨联、民宗部门的在职干部,民主党派5个市委机关、3个县委机关的在职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辉参加分组讨论


赴市级“同心园区”怀仁健康产业园开展实地教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