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统一战线举行防汛抗灾工作推进会

2017-07-07 17:55:07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长沙晚报7月7日讯(记者 黎铁桥)昨晚,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暨防汛抗灾工作部署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当前的重要工作,就是要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灾区开展抗灾与重建工作,确保抗灾工作顺利推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各民主党派长沙市委、市工商联、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防汛抗灾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谭小平指出,当前,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服务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服务防汛抗灾工作,来作出统一战线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协调、协助宁乡防汛抗灾工作。必须全力以赴确保抗灾工作顺利推进,确保社会稳定;要全力组织统战成员支援、帮助以宁乡为重点的灾区开展重建工作,要统一安排、精准帮扶,做到帮忙不添乱,以资金帮扶为主,捐赠物资应尽量考虑灾区的实际需要,体现统一战线的独特作用和特有作为,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的形象和影响力。同时,要切实做好抗灾工作的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引导和弘扬社会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