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看望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长沙代表团

2017-07-13 11:38:39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彭赞)昨天晚上,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在看望参加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长沙代表时强调,要发挥优势,勇挑重担,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再立新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出席。

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7月12日至14日在长沙召开,长沙代表团共有78名代表参会。代表团在湖南宾馆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映群主持,丁文介绍参会相关情况,四名参会代表进行发言。

谭小平充分肯定工商界人士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企业家、工商界人士是长沙的精英、长沙的形象、长沙的宝贵财富,各位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不仅是长沙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也在脱贫攻坚、光彩事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抗洪救灾,体现了各位企业家的大爱和大义。他强调,长沙工商界群体要成为湘商的主要支撑力量,同心协力、精诚团结、发挥才智、苦心经营,推动湘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全国乃至全球不可忽视的力量。要发扬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心忧天下就是要有家国情怀,始终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一切为了国家、一切为了人民;敢为人先就是创新图强,吃得苦、霸得蛮、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再立新功,发挥优势、勇挑重担,致力壮大非公经济,致力打造“三大中心”,致力提高长沙竞争力。他要求各位代表开好会、议好事,一起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长沙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