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积极支持灾后家园重建

2017-07-19 15:50:25  来源: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作者:肖洪武

三湘统战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洪武)7月份以来,连续的暴雨使湘潭市雨湖区鹤岭镇晶鑫村受灾严重。九三学社湘潭市委情牵受灾群众,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副主委朱修林,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率队组织九三学社湘潭市委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九三学社社员近20人,带着五万多元的救灾物资来到了晶鑫村开展灾后重建家园慰问活动。


在晶鑫村支村两委负责人引导下,大家挨家挨户地展开慰问,发放慰问品。朱修林表示,“虽然捐献的物资有限,但在这特殊时期,为村民尽绵薄之力是我们九三人的荣幸,也是九三人对父老乡亲的深深情意,九三学社湘潭市委责无旁贷与受灾群众拧成一股绳,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湘潭市中心医院、五医院、中医院等医务专家和湘剑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带着编写的《洪灾过后,你应该注意哪些事儿》,顶着烈日,在晶鑫村开展灾后防疫工作,对各受灾街道进行防疫消杀指导和法律指导,受到村民们的广泛赞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