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韶关两地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交流

2017-07-27 21:54: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跃武

三湘统战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谭跃武)7月25日至26日,韶关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单位和民主党派机关负责人来郴考察,召开郴韶两地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就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郴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元靖主持会议。

韶关、郴州毗邻而居,两地同饮一江水,双方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均有密切合作。在统一战线工作方面,双方有很多共同之处,同时在不同方面也表现出自各的特色。比如郴州积极支持和引导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韶关着力搭建无党派知识分子发挥优势作用的平台,值得对方充分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水平,为郴韶两地区域合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期间,郴州市委统战部还安排韶关同事参观考察了郴州统一战线服务开放型经济建设的相关企业及项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