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胡东风到湖南湘江新区调研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建设

2017-07-27 09:33:4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卫山7月2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到湘江新区专题调研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建设,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参加调研。

胡东风一行现场参观了湘江新区桃花岭游客服务中心、梅溪湖海梦岛项目、长沙高新区留创园等,听取了长沙市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湘江新区管委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就联合建设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的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拟采取省市共建、共享、共用的建设模式,在省委统战部的统筹协调下,省委统战部、长沙市委统战部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对接沟通,在认真研讨、充分沟通基础上,共同研究确定工作方案,适时启动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的归国留学人员活动基地建设,服务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打造湖南留学人员之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