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归根结底是党建常态化制度化

2017-07-28 15:59:44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彭赞)今天上午,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到雨花区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先后来到跳马镇冬斯港村、井湾子街道红星社区,实地察看曙光垸堤防修复加固工程,参观红星社区党建基地,并走访慰问党员张振华、苏彪。



张振华今年95岁,是抗美援朝老兵,曾担任彭德怀总司令警卫员,参加过上甘岭战役,退休后至今一直坚持参加组织生活,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谭小平代表市委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表示生活上有困难可以随时提出来,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帮助解决。苏彪是冬斯港村洲尾组党小组长、村民组长,也是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的退伍老兵,在前段时间的洪灾中,他不顾家中被淹、损失重大,组织村民砍青除杂、转移群众,一心扑在抗洪救灾上。谭小平对他的所作所为表示充分肯定,夸他是一名好党员、好军人、好干部。


红星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公司运作、社区服务、居民参与”的发展思路,以集体企业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托,打造集流通、加工、房地产、资本运营四大板块的产业体系,形成了党建与发展相融互促的“红星模式”,居民人均年收入达8万元。谭小平充分肯定雨花区“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成效。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开展一两次活动,归根结底是要推动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并要求雨花区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探索,不断创造新的特色,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