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省委课题组赴衡阳调研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2017-08-08 10:45:15  来源:  作者:李锋


三湘统战网8月8日讯(通讯员 李锋 皮艳玲)8月3日,九三学社省委课题调研组赴衡阳市调研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胤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和衡阳市“三叶”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并通过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现况、政策法规落实情况、政府投入与金融支持、企业负担、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等问题。


下午,调研组在衡阳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衡阳市科技局、市经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衡阳市玉兔化工、南岳电控、金杯电工、镭目科技、胤涛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就当前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对策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介绍了“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课题的由来与背景、调研了解的总体情况,感谢衡阳市相关部门和企业提供的有关情况与意见建议,并表示社省委将在相关调研成果等材料中进行吸收采纳。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教授、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邓子云,长沙市胜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江岸,长沙市经信委园区指导处副处长(挂职)、开福区洪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主任科员李少林以及社省委参政议政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