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见面会召开

2017-08-21 11:22:4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研究室)8月17日,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见面会在市委统战部612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台办、市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宣读人事任免文件,任命魏昆同志为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主要负责监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市台办、市侨联机关四家单位。

魏昆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学习,尽快融入角色;努力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发挥表率作用。

市纪委副书记陈启国从派驻改革的基本内容、纪检组工作职责任务、被派驻单位的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对派驻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真平对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表示热烈欢迎。强调纪检监察改革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统战系统各单位的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坚决拥护改革举措,服从市委人事安排,全力支持派驻机构在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市委统战部要为派驻纪检组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做好工作对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