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出席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7-08-24 17:54:09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宋晓帆)为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8月24日上午,长沙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参加会议。

会上,15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并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及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谭小平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活跃、多元化,在社会上影响力大、动员能力强,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做好他们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必须解决的重要问题。
谭小平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增进政治共识。用落到实处的政策、深入人心的思想工作等方式让他们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建立联系机制,增进感情交流。各级统战部门要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交友、真交友、深交友,用真心打好坚实的群众基础。三是加强重点培养,发挥引领作用。通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知名代表人士的影响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谭小平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统战部当成自己的家,牢牢树立起强烈的家国情怀和民生情怀,自觉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