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赴深圳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

2017-08-28 16:53:04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彭赞)8月25日至27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率暮云经开区、天心经开区、宁乡高新区负责人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并出席“创新长沙--新思维新动能新突破”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高级研修班相关活动。这是今年以来谭小平第三次赴深圳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点对点招商工作。

谭小平实地考察了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深圳市长沙商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生产电子化学品和功能材料,目前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和三家控股子公司,在惠州和南通设有两个生产基地,公司董事长覃九三是湖南宁乡人,有意回乡投资办厂。深圳市长沙商会企业家始终心系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和发展,共回湘投资300亿元以上。

座谈会上,谭小平介绍了长沙当前的发展态势。他指出,长沙有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和5个国家级园区,正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致力打造“三大中心”,今年全市GDP将突破万亿元,市委、市政府近期先后出台“工业30条”、“人才新政22条”等政策,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他诚邀深圳市长沙商会的企业家回乡考察、投资兴业,并表示将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优质的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