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到九三学社走访座谈

2017-09-05 08:19:27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5日讯(通讯员 付静91日,在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之际,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一行到九三湘潭市委机关走访座谈,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郭源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贺大斌,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副主委葛飞、王献志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源君介绍了九三学社、九三湘潭市委的历史发展与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肖泽辉、葛飞、王献志、周游、王莹、贺华锋等分别就如何做好党派工作、统战的包容、党派组织建设、组织发展、精美湘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廖桂生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在履行职能、民主监督、四同创建和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九三组织与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与中共湘潭市委的团结合作,进一步增强实现共同目标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二是要谨遵责任使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围绕党中央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谨遵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积极开展调研走访,为建设伟人故里 大美湘潭建言献策。三是要瞄准一流目标,提升工作水平。要瞄准全省一流目标,在对标看齐中涵养一流品性,在学思践悟中锤炼一流能力,在真抓实干中创造一流业绩。四是要注重创新精神,提升队伍形象。要加强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利用九三学社的优势和资源,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