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大祥区:爱心助学 筑梦起航

2019-09-03 11:32:27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晓建

  

  三湘统战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社会爱心人士,感谢学校领导,感谢父母……一份感谢,送给所有帮助我的人。”8月28日,来自邵阳市大祥区立新村的贫困生姚世甜在大祥区“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爱心100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诚挚的发言,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资助对象主要是大祥区2019年建档立卡未脱贫的小学生、贫困肿瘤患者家庭的中小学生及符合条件的贫困肿瘤患者。

  近年来,大祥区工商联把扶智扶志作为“户帮户、亲帮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爱心100”教育及健康扶贫行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三年共资助贫困学生209名,金额24.5万元,救助贫困肿瘤患者110多人,启动抗癌基金100余万元。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