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南县工商联召开企业数字化管理培训会议

2019-11-06 17:17:35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谢觉亮

  三湘统战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谢觉亮)日前,南县工商联组织30多位非公企业负责人召开企业数字化管理培训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宁波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号召全县非公企业家参与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做好“社会扶贫”APP注册工作,通过“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等形式,更好更快地参与精准扶贫行动。随后,南县新联会副秘书长、阿里巴巴钉钉大学认证讲师李鸣琼和阿里巴巴钉钉大学认证讲师刘东明分别以“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钉钉应用的发展前景”和“五大在线数字化新经营方式”为主题,进行授课。授课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刘万红要求,全县广大非公企业家一定要有创新发展理念,对现代数字化管理平台不要拒绝,对新鲜事物要大胆去学,对科技化管理手段要积极运用,要借助数字化管理的力量,为企业寻求新的更好的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