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吉首市组织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17:07:37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唐莉

  

  三湘统战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唐莉)11月14日上午,吉首市委统战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吉首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家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首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台属、侨属等12类代表及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办、党外干部共3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对照《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议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进行了集中学习。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交流了学习感受,并结合吉首市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领域发展情况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最大同心工程,掀起学习热潮。全市统一战线要做守制度的表率,带头遵崇、执行和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动力、抓好当前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