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同舟共济丨泰瑞医疗捐赠制氧系统助力抗疫

2020-02-28 08:48:10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1.jpg

在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过程中,湖南农工党员、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湖南泰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钊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2.jpg

凭借多年的医药工作经验和职业敏锐,叶钊晖察觉到激增的住院病人数量会给医院带来很大的用氧压力,供氧不足将导致很多抢救措施受限,甚至危及生命。叶钊晖立即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通过农工党平台先后向重疫区湖北以及湖南、上海等地的多家医院捐赠医用制氧系统6套,总价值高达800万元。其中,4套空压机、冷干机、过滤设备由上海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联合捐赠。

3.jpg

第一批医用制氧系统已于1月30日抵达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长沙市公共救治中心),并在泰瑞医疗工人的加班加点中完成安装,为身在湖南的患者带来了救治的便利。

4.jpg

第二批医用制氧系统捐赠给湖北省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江北医院、湖北省孝感地区应城市中医医院和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已于2月25日运往湖北,着力解决疫区医院缺氧难题。

第三批医用制氧系统将于近日运至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和上海地区的医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