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郴州致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6 17:08:12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晨玮 陈成

3月4日至12日,郴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郴州市筹委会主委窦志杰率市委筹委会班子成员到致公党员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致公党郴州市筹委会副主委李正清、李晓健参加调研。

窦志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南首创路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长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郴州市员外楼红木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源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郴州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郴州市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大诚中药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在考察企业防疫工作情况的同时,重点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的状况,深入调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尽快全面恢复生产,保持企业良好发展势头。

调研中,窦志杰了解到部分企业在复产复工过程中出现人力资源缺乏、招工途径单一、金融支持政策落地难、复产中交通物流未恢复正常等问题,立即要求由经济专委会尽快形成材料上报相关领导和部门抓紧解决。同时要求企业要在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的情况下快速全面恢复生产,把受疫情影响的生产任务抢过来、生产效率提上来、生产成果捞回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