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常德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04-02 15:07:38  来源:致公党常德市委会  作者:吴逸君

3月31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杨成英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致公党常德市二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副主委黄明军、尹明祥、徐岚及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黄明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岚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走访常德民主党派机关时的讲话精神。胡碧波从立足本职、逆行无惧,广泛发动、奉献爱心,施展才艺、文化抗疫,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四个方面通报了市委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同时,对市委会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会2020年工作思路、疫情防控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杨成英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上下带来了严峻考验,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打了一场艰辛而漂亮的抗疫总体战、阻击战,向全世界彰显了强大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同时,也带给我们重要启示,即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举世无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举世无双,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举世无双。

杨成英要求,充分肯定全市致公党员在大战大考中的突出贡献,这将载入常德致公组织发展史。在这次疫情的考验下,全市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发光发热,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可圈可点。致公组织利用侨海特色,发挥人才优势,在大考中把致公精神、立党宗旨、家国情怀体现得淋漓尽致;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市委会今年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展开,既要关注全球疫情发展,进一步发挥侨海优势,多措并举防控新冠疫情,又要立足本职,全面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还要精准研判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问题为导向,建好言、献好策,创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总结,弘扬致公精神,凝聚致公力量,彰显致公特色。市委会宣传工作要结合实际,继续做好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的整理、策划、宣传、归档等工作,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上台阶”贡献致公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