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2020-06-04 17:13:22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360截图20200604150730976_副本.jpg

6月3日,民革湖南省委会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民革省委会副主委雷震宇、杨伟军、刘春生、蒋涤非出席报告会。

何报翔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参加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湖南民革的3名全国人大代表和3名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雷震宇领学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概况、各项报告精神和湖南代表团的履职情况。杨伟军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委员们分组讨论情况和关心讨论的主要问题、驻湘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

何报翔指出,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参政履职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湖南民革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上来;要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传递社会正能量,坚定信心深入开展对台工作。他强调,湖南民革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