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长沙市委会开展2020年首轮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2020-06-24 15:29:04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潘月圆

为了全面了解会员企业,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同时加强对党派代表人士的关心和培养,6月18日至19日,民建长沙市委会开展了2020年首轮会员企业走访活动。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深入长高集团、金旅环保和麦德龙岳麓商场等三家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长高集团,民建会员、长高集团总经理马晓带领刘佳勇和李舜一行,参观了集团下属子公司长高开关的两个装配车间,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业务范围和企业发展情况。在金旅环保,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阳绯文带领大家参观了环保集装箱装配车间。在麦德龙岳麓商场,民建会员、商场总经理成春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

刘佳勇和李舜对会员企业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代企业家付出的努力和展现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敬意。刘佳勇结合20余年经济工作经验,希望民建企业家全力做好企业,把握正确的大势方向,实现稳健发展,在关键时刻起到关键作用,力争成为长沙经济发展主力军,展示好统战形象。

李舜表示,今年是长沙民建成立70周年,民建市委会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目的是加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她希望会员企业家继续发挥民建企业家的风范,搞好企业发展,带领企业稳中求进,做好升级引领;同时一如既往关注会的发展,发挥人和企业的作用,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凝聚共识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