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一行赴湘潭综保区调研

2020-07-09 10:28:45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00709100137768.jpg

7月7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一行赴湘潭综保区开展“完善‘湘非’经贸合作平台,推进湖南开放崛起”调研。

胡旭晟一行实地调研区内项目桑尼森迪、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产品生产工艺以及贸易方向,了解企业对外贸易中存在的困难。他谈到,加强“湘非”合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机遇。今年,省政协将“完善‘湘非’经贸合作平台,推进湖南开放崛起”作为重点调研协商课题。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园区运营以及区内与非洲合作企业情况。他表示,未来湘潭综保区可作为一个重要的承接平台,在对非贸易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区内企业湖南祥和真玉珠宝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非洲多个国家有贸易往来。

胡旭晟强调,要重视对非贸易往来,加大对企业特别是现有对非贸易企业的支持力度,将湘潭优势与非洲优势结合起来,推进中非经贸合作可持续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