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岳阳市民营企业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2020-07-28 10:31:4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岳阳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变压力为动力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保障,传递出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信任、关怀与期待,起到了聚人心、暖人心、树信心的效果。为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发展开出了良方,指明了方向,使大家可以心无旁骛,更加放心、放胆、放量做强企业谋发展。

余 新

湖南省总商会副会长、岳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民营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对企业的发展和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总书记再一次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总书记讲话中对国际经济环境变化、发展阶段转变、政策落实不到位和民营企业自身因素等方面的分析,知民情、接地气,让处于困境中的我们豁然开朗,坚定了发展信心。

何岳平

岳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岳阳市天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市场主体吃了“定心丸”,他对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怎么看,企业航船如何开作出新论断。对促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新一轮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刘佳维

岳阳市总商会副会长、岳阳市众立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企业发展的殷切关怀。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后让我内心振奋,准备组织企业员工一起学习,给公司员工们打气鼓劲,相信会有很好的效果。也希望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也像习总书记和党中央一样真心关心支持我们企业发展,让企业在“六稳”“六保”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胡晓珊

岳阳市总商会副会长、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再次诠释社会主义社会中国企业家精神的内涵,就是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企家自身的格局。企业营销无国界,但是企业家有祖国,肯定了中国企业家在这次新冠肺炎防疫中所作出的贡献。现在仍然是大疫情当前,百业艰难,但危中有机,要在危机中谋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亲清的政商关系是生产力,能使中国企业家阶层健康成长,能让中国企业做强做大,做成现代化强国的坚实基础。

周军龙

岳阳市总商会副会长、岳阳景地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及时有效地为我国民营企业现阶段走出困境指明了方向,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巨大冲击下,我国很多民营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民营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自救,同时也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撑和政策支持。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更应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带领企业战胜目前的困境,为“六稳”“六保”献计出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营企业应尽的贡献。

林才金

岳阳市总商会副会长、岳阳天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后,我们一定按照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奋发有为、拼搏奋进,做经济活动的参与者,扶贫就业的提供者,技术创新的实践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发挥民营企业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